宝丰县总工会邀请医务人员到亚坤集团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正文

3月10日,县总工会在亚坤集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关爱行动”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特邀请宝丰县妇幼保健院主管检验师、副院长贾晓娜,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主任董静静作专题讲座,亚坤集团4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培训。

董静静老师以《妇科常见病的早期识别和诊治》为主题,对妇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宫颈疾病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列举生活中常见的女性问题进行案例讲解,提醒广大女同胞要关心关注自己的身心状况,不要盲目进行自我诊断,有效的帮助女职工更好地了解女性健康保健的相关知识。

贾晓娜老师以《宫颈癌预防知识》为主题,对宫颈发病原因、病程、诊断、治疗等知识进行详细阐述,让更多女性了解到宫颈癌通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可防可控的疾病。

最后,两位老师还与女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听取讲座的女职工反响热烈,“此次知识讲座对我们关爱自身,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很有作用也非常及时,为我们提供了科学、正确的指导和帮助。”女职工宋伟敏说。(岳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