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荣获平顶山规范化职工书屋示范点


正文

近日,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职工书屋被平顶山总工会授规范化职工书屋示范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工会职工书屋五年规划,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会按照申报职工书屋示范点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健全制度,规范借阅流程,不断满足职工日益增长、不断变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先后获得“河南省职工书屋”、“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等多项荣誉。

汝州市供电公司职工书屋分为阅览室和图书室两个部分,有借阅制度、有专人负责,占地面积58平方,藏书3300余册,除为农电职工提供有电力专业类图书外,还结合职工的特点设置了红色经典、政治法律、女性风采、科普军事、家庭教育等多种版块。

为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功能和阵地作用,汝州供电公司成立“微光”读书协会,设立“读书日”,同时,结合公司中心工作,在国庆、元旦等重大节日,开展主题朗诵、演讲、亲子共读、家庭共读等活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家庭成员加入到读书的队伍中来,引导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