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成立退休干部党支部


正文

为切实加强退休党员干部思想引领,从严从实加强退休党员干部作风和纪律建设,推进新时代退休干部党建工作。3月15日,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退休干部党员大会,选举成立老干部党支部。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最终选举产生由1名支部书记和2名支部委员组成的老干部党支部,会后,老干部们在总工会“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智慧健康小屋”进行实地体验走访。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代表县总工会党组向新成立的老干部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就老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退休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合理安排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组织部门落实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以党支部成立为契机,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