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常态化疫情防工作推进会


正文

3月21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会议,县总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贾红举强调:一是全体工会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上要再重视再提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力从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行动措施上要压实责任,加强人员管理。要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和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要严格排查近期以来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人员或密切接触者,做到主动报告,详细登记,健康监测。三是做好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进行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加强应急值守,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落实领导带班责任制,扎实做好出入小区人员“三码”查验工作,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确保县总工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有序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