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党课


正文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3月21日,鲁山县总工会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党课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国安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主题,从“需要什么作风”“要有什么担当”“如何真抓实干”三个方面讲述。

        贾国安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就是力量,作风决定成败,既关系到人心向背,也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党员干部要树立公道正派之风,树立勤学善思之风,树立实干高效之风,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贾国安要求,担当精神是党员干部之魂,作为工会干部,要心有大我、无私奉献、勇于担当,要有勇于担当的魄力,有善于担当的能力,要有敢于担当的定力。敢于担当,就要不计较个人得失,心中装的始终是职工群众和党的事业,即便一时受点挫折,也依然故我。

       贾国安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永葆创业激情,推动党的事业在真抓实干中不断前进。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要有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要有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用苦干实干成就新作为,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检验、人民检验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匡素彩说,这次党课是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措施,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实际效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加满油、鼓足劲,为推动县总工会各项工作和鲁山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