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与创文宣传活动


正文

        石龙区总工会按照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及区文明办发出的志愿服务倡议,于3月23日上午组织志愿者们开展疫情防控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总工会党组书记王领昭叮嘱志愿者:一要遵守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讲卫生,不信谣不传谣,为身边亲友做出良好示范;二要做好防疫宣传员,宣扬社会正能量,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疫情防治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伴随着“关于做好外地来区返区人员管理的紧急通知”广播,志愿者们穿梭在人民路、观湖路上,开展公共设施消毒、发放口罩、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为社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疫情防控是关键,创文工作不松懈。在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创文的良好氛围,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创文宣传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