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考核促实干 规范管理促提升


正文

为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部署,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新华区总工会经党组研究决定,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绩效考核工作,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推进工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工作效能的进一步提升。

此次绩效考核工作围绕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建设要求,采用积分制和打分制相结合,以分数论排名,给予绩效倾斜和物资奖励,考核内容涉及工作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为每位职工开展工作提供明确指引,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的作用,也让真正想干事、真干事者有机会,会干事、干成事者有舞台。

为确保此次绩效考核工作有成效,推进绩效考核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的开展,3月21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全体会议,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新华区总工会个人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对各项绩效考核内容进行了逐项解析,并对绩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反思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执行力。二是负责绩效考核工作的相关部室和人员要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全面推动绩效考核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真正实现工作作风的转变,最终实现创佳绩、争第一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