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绩效考核 抓实能力作风建设


正文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区总工会绩效考核工作落实落地,激发工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争先创优。4月29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绩效考核表彰会,对第一季度表现优异的职工进行了表彰。

本次绩效考核围绕工作纪律执行、任务指标完成、工作执行力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评,采用积分制和打分制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关全体人员进行排名,其中评选出5名表现突出的同志,给予“优秀职工”称号。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广涛为获得“优秀职工”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指出实行绩效考核工作以来,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有了转变,工作质效有了提升。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他同志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干为先,干必出彩,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虽是涓流,聚之可成江海;虽是微光,凝之可成星河。接下来,区总工会将持之以恒强化绩效考核,抓实能力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也将时刻以先进为榜样,以典型为标杆,在先进示范的带动下,砥砺前行、埋头苦干,推动工会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