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开展“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 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正文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给广大儿童送去关心和关爱,特别是让困难家庭儿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5月27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周广涛一行来到新华区凌云小学慰问困难职工子女和留守儿童,并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和文具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慰问组向学校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情况及子女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全力战胜生活上的困难,刻苦学习、健康成长,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据统计,新华区总工会此次“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子女家庭2家,慰问困难职工子女、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子女共30余人。

在2022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华区总工会还向各基层工会组织下发了《关于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动员各级工会组织通过资金帮扶、走访慰问、亲子教育等方式,对困难职工子女、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进行心理关爱、成长关爱、健康关爱、兴趣关爱,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