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开展“赶考路上我争先·强国复兴郏出彩” 演讲比赛


正文

追忆党的光辉足记,礼赞伟大新时代,展现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彰显“赶考”路上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县总工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开展的“赶考路上我争先·强国复兴郏出彩”演讲比赛分别在5月20日、5月27日、5月31日进行了复赛第一、二、三场。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各展才华,饱含激情,以新颖的视角,紧扣“赶考路上我争先·强国复兴郏出彩”这一主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所思所想所见所干,以真挚感情讲述对新时代新作为的理解认识,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和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内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昂扬斗志。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牢记使命、心怀“赶考”精神,时刻保持“赶考”状态,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在工作中当好主力军、先锋队,以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