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业态劳动者 爱心粽子送温暖


正文

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让新业态劳动者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6月1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新业态劳动者送上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先后来到寺坡湖滨广场美团外卖员集中地、顺丰公司垭口分部、朱兰货车司机集中地等场所,为长期奋战在户外的外卖员、快递员、货车司机送去了香甜的粽子、热乎乎的鸡蛋等慰问品。

在寺坡湖滨广场,利用美团外卖员开早会的时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飞将粽子鸡蛋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风雨无阻地为舞钢市民提供生活便利。浓浓粽香,绵绵情长。小小粽子传递着节日祝福,承载着人们对新业态劳动者的敬意,也更加坚定了大家齐心协力共建美好舞钢的信心。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将党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爱。

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以来,如何保障维护新业态劳动者的权益,舞钢市总工会立足实际、创新思路,以新业态劳动者为中心,扎实开展好“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新业态劳动者生活,增强其工作动力,充分发挥新业态劳动者在全市经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助力舞钢新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