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实验中学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正文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教职工与子女度过愉快难忘的节日,5月29日下午6:30,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汝州市实验中学在操场举办庆“六一”儿童节活动,校长杨军伟、副校长薛占强出席活动,共有100多位教职工及其子女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给大家表演节目中拉开帷幕,校长杨军伟致辞,他说看到孩子们活波可爱的身影,非常开心,希望老师们多陪陪孩子,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并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之后,在工会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的组织下,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及其子女领取不同年龄的活动券,到对应的活动场地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根据孩子们不同阶段年龄特点,设置“快乐投球”、“袋鼠宝宝运球”(亲子游戏)、“两人三足”(亲子游戏)、“抢凳子”(集体游戏)等活动,参加活动后,小朋友们可以领取相应的奖品。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促进了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亲子交流,为孩子们增添了节日的欢乐,也体现了学校大家庭对教职工及子女的关心,对下一代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