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守护 一路“童”行


正文

童年是快乐的儿歌、是鲜艳的花朵、是初升的太阳。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儿科病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在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院工会和儿科病区全体医护人员精心策划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六月一日一大早,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郑旭歌、工会主席赵慧敏,护理管理部主任张利歌等相关负责人深入儿科病区开展庆“六一”活动。

工会主席赵慧敏为儿科小朋友送上节日蛋糕,儿科全体医护人员为小朋友们精心布置场地、准备礼物。

党委副书记郑旭歌亲自把小玩具送到小朋友们的手中,慰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快乐成长。

收到礼物,分到蛋糕,小朋友们开心的笑了,欢快的节日气氛也感染了在场的家长们,欢声笑语洋溢着整个病区。

儿科主任毛飞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我们不仅要守护他们的身体健康,更要关心他们的心灵成长,给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在这里过一个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