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举行2022年民营企业网络直播招聘会


正文

6月2日上午,“‘职’在民企,‘就’有未来”叶县2022年民营企业网络直播招聘会在叶县融媒体调度中心举行。平顶山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陈振华,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出席招聘会。

陈振华指出,各级工会要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援助力度,创新开展工会就业服务活动,积极对接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平台,丰富线上就业服务功能和内容,做好线上与线下的无缝对接、高效服务。用人单位要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拿出更多岗位向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适当倾斜。

田红霞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以“就业优先、民生为本”为主线,把促进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通过落实优惠政策、加强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促进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w稳好就业基本盘,托起群众幸福梦。

田红霞强调,工会及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创新招聘活动组织形式,根据不同企业需求,开展开展更多的就业服务项活动;广大用工单位以此为契机,宣传企业、展示形象、广纳贤才,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广大求职者要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积极应聘,以出色的业绩赢得尊重,以努力的工作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由平顶山市总工会主办,叶县总工会、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18家重点企业参加招聘(详细招聘信息见附件),提供50余个就业工种,9361个工作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58人。直播间点击量突破12万,线上线下接受咨询2800人次。

与此同时,叶县总工会在云上叶县APP开辟“叶县总工会网上工会”专栏,包含入会转会、就业招聘、困难救助、等八大栏目,实现网上就业服务、维权帮扶等服务。此次招聘会更多企业的招工信息已经上传云上叶县APP“叶县总工会网上工会”栏目以及“豫工惠”APP就业招聘栏目,请广大求职者积极关注。今后,县总工会将不定期发布招聘和求职信息,持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