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会开展“浓情端午 关爱一线”慰问


正文

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汝州市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浓情端午 关爱一线”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坚守生产一线的职工心中。

慰问活动分10个组进行,公司总经理孙伟、党委书记裴明军、工会主席王占团等班子领导也纷纷融入到慰问小组中,分别到温泉中心所、王寨供电所、朝阳供电部、调控运行班等一线班组为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送去节日的慰问,让职工切身感受到公司的关心与期盼。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首先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给大家送上节日慰问品,在认真询问各班组生产生活情况的同时,还叮瞩大家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战高温、保供电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爱心粽暖人心,粽飘香情更浓。一箱箱爱心粽子饱含着公司领导班子对职工深切的关怀。公司就是个大家庭,时刻把职工的幸福、利益、福祉最大化,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热情,促进企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