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市领导“七聚七新”锤炼作风讲话精神


正文

6月10日,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平顶山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交流会上领导重要讲话精神,以“七聚七新”为指引,多措并举,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守伟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抓好“七聚七新”锤炼能力作风学习的通知》和平顶山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交流会上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攻坚克难、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交流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活动的有力指导。一是要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学习、深入领会交流会的主要内容、“七聚七新”的具体要求,是下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总导向、总载体、总抓手,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方向。二是要召开机关党总支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七聚七新”,学深悟透内涵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实的工作举措,率先垂范、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善于作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网站等新兴媒体,组织学习省、市领导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提素能、正作风、展形象,努力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