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正文

6月10日,在郏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对照全年工作任务和部室职能职责对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贾红举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把握变与不变的工作要求。二是要突出服务职工的工作重点。三是要落实好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工作合力。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部署和要求:机关各部室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要求,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为载体,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要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站位,为“中国梦”建功立业;要总结成绩、查找差距、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明确目标、抓住重点、打造亮点、精准发力,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要增强不断学习、敬业奉献、开拓进取、团结奋斗的精神,充分发挥工会在服务职工中的职能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奋力谱写郏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了每个干部职工存在的不足。他要求下半年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提醒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性,进一步加大工会工作宣传力度,紧紧抓住工会工作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增加职工参与面、提高职工受益面,真正做到哪里有企业哪里就要有工会,哪里有工会哪里就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进一步拓宽帮扶渠道,提高工会干部素质,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