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我们怎么办”活动


正文

 6月15日下午,县总工会在东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专题研讨“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我们怎么办”活动,县四级调研员张艳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恩超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立破并举,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及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精神要义,主动学习,提高认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从新经济形势下困难职工维权帮扶和产业工人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等方面,为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贡献工会力量,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