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送电影活动


正文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工会,感谢文广旅局,这么热的天,你们还来给我们放电影……”石龙区夏庄村的一位大妈激动的说道。

       根据省总、市总会的统一安排部署,石龙区总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演出进基层活动为载体,联合石龙区文广旅局,采取送电影下基层的形式,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去群众性文化活动。此次慰问演出,带来了不仅是一场世界盛宴,更带来了家乡的味道和问候,温暖广大父老乡亲的心窝。

       下一步,石龙区总工会将采取“送文艺、送电影、送书画、送培训、送讲座”等多种形式,组织专家、学者、教授奔赴企业、基层社区、重大建设项目现场和脱贫攻坚一线。希望通过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活跃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职工文化建设繁荣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凝聚巨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