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董周乡酥梨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正文

        6月16日,鲁山县董周乡酥梨行业联合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董周乡蔡庄村举行,董周乡酥梨行业联合会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董周乡副乡长汤国辉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联合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县总工会副主席周建设到会祝贺。 

        县总工会副主席周建设在讲话中强调,酥梨行业联合工会要加强服务,通过对职工的根本利益、长远利益进行全面把握、重点分析,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要充分发挥民主,收集会员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经常开展科技培训,进行科学种植,做大做强酥梨产业。

       董周乡酥梨行业联合会以打造豫西南最大的酥梨生产交易集散地为目标,全面提升五里岭酥梨品牌,保护果农合法权益,促进果业生产销售等环节的规范运作和健康有序高位发展,董周乡酥梨行业联合带动全乡28个行政村,2800余户参与种植,种植面积达5.6万余亩,年产值达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