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 主题演讲比赛


正文

6月16日,汝州市在全市职工中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市领导赵战营、杜占广参加。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生动讲述了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生动讲述了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功立业的感人事迹,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用自身经历生动阐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通过演讲比赛,大力营造“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上下联动共同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引领广大职工自觉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比赛现场评出特等奖4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9名,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