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爱心托管班举行开班仪式


正文

        6月20日,石龙区总工会与本区内的平顶山市作品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简称作品画室)联合开办的“平顶山市石龙区总工会爱心托管班”举行揭牌暨开班仪式。石龙区总工会副主席晋长森、作品画室法定代表人王晓艳出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王晓艳介绍了托管班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作品画室将努力提升服务意识,细化服务措施,积极配合石龙区总工会开展暑期服务工作。通过托、管、教的方式,陪伴孩子们度过了健康快乐、丰富多彩的假期。

        晋长森对托管中心的正式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参加开班仪式的21名孩子发放托管班爱心书包。他表示,托管班的开设解决了职工子女暑期无人照顾的实际困难,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彰显了工会的“娘家人”情怀。石龙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职工子女托管工作,助力解决广大职工后顾之忧。

        本次暑期爱心托管班开办了少儿美术班、美术特长班、书法班、编程机器人班等6个班级,托管中心总面积为316平方米,分为学习区、中心游戏区以及休息区等区域,将组织孩子进行专业科目学习、集体游戏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