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培训班正式开班


正文

为扎实开展“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对家政服务行业认知能力,普及家政服务知识与技能,构建完善的家政人才培训体系,6月21日,在郏县总工会精心筹备下的2022年“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家政服务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本期培训班共有80名学员,主要是来自全县各个乡镇、街道的下岗失业和留守人员。因无一技之长,她们或应聘工作多次失败,或只能干最低工资的岗位、工种,急需学一门实用技术,改善家庭条件、提高家庭收入。本次培训时间为11天,其中集中培训10天,考试1天,采取理论授课、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保证教学质量,考试合格后,将颁发国家认证的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在下步工作中,该县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广大职工群众技能需求,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就业创业能力,实现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致富,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实现高质量就业、高水平增收。(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