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集团江河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正文

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各生产现场更是炙热难耐,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豫西集团江河公司工会开展2022年度“夏季送清凉”系列活动,将关心关爱送到职工身边,为奋战二季度,转战三季度擂战鼓、聚合力。

22日一大早,随着一辆满载西瓜的货车进入厂区,正式拉开了江河公司2022年度“夏季送清凉”系列活动序幕。

丝丝凉意浸心脾,领导关怀暖人心。公司领导许彦、贺建军代表全体领导班子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送去了1.2万斤清凉的西瓜,对炎热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注意日常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安全生产和健康工作两不误。

收下这份“清凉爱心”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公司工会此次“夏季送清凉”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把企业的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更是极大地鼓舞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形成了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良好氛围。

许彦、贺建军还在生产现场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及防暑降温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郝红伟 孙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