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


正文

 

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干部廉洁从政意识,6月24日,县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延伟、县纪委监委第五监督监察室主任高颖一行四人参会指导,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会议,总工会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贾红举全面总结汇报了2022年总工会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并全面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研究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调研督导组并对总工会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能力作风建设年、三重一大五不直管特别是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会上,刘延伟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我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近年来,我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今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我会结合实际、主动作为,狠抓工作作风,积极推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特别是成立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等工作,为我会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

最后,刘延伟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下一步要再接再厉,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真正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合力,要坚持和不断完善“三重一大”等制度。二是要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强化学习教育,增强廉洁意识,要有计划、有安排的组织好党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知识的学习,要注重学习的质量和效果,通过学习增强自我约束。四是要进一步持续发力,从严从实,全方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做实做出成效。 (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