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供电公司工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正文

6月27日下午,公司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晓磊及各部门会员代表共45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式,与会会员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上工会会员代表候选人宣读《平顶山供电公司工会批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宣读《叶县总工会》批复,她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供电公司工会近五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的工会会员代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能;二是要结合工会工作特点开展工作;三是要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工会工作。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晓磊同志作《规范管理开新局 担当作为谱新篇 助推公司综合实力在全市名列前茅贡献磅礴力量》的工作报告,马书记报告中指出2022年工会工作围绕落实公司“四件事实”全力办好职工心理援助计划(EAP)、全员“悦读行动”、女职工关心关爱行动、加强智慧书屋示范点升级改造,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和职工共同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结束后分别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小组会议。各代表小组分别讨论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酝酿了“两委”选举办法(草案)工会委员会、工会经审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闭幕式上,总监票人宣布了计票结果及当选人员名单。同时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3个报告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委员 。

2022年工会工作将以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上级工会和公司“两会”部署, 找准工会工作出发点。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将“一切依靠职工、一切为了职工、一切服务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落脚点,切实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建好职工满意的“叶电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