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活动走进银龙集团公司


正文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6月30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庆七一文艺演出走进龙山纺织公司,为银龙集团公司的职工朋友们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本次送文化进基层文艺汇演紧扣时代主题,用艺术的语言,彰显文化惠民工程,聚焦中国梦、讴歌劳动美、播撒工会情。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墨舞》、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武术《龙虎少年》以及诗朗诵《诗意中国》……。慷慨激昂的歌曲、婀娜多姿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朗诵、余音绕梁的戏曲……丰富的节目吸引着职工们的目光,欢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庆七一文艺汇演内容重温红色记忆,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职工送上了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演出;同时也让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贴近职工、走进职工心里,凝聚人心、鼓舞人心、激发热情,倡导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聚焦中国梦,讴歌劳动美,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壮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