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叶县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技能竞赛——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检测技能决赛


正文

6月28日,由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2022年叶县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技能竞赛——检验检测技能决赛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隆重举行。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迎信,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任科员王超等出席活动。

田清林指出,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对于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落实县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45797”战略意义重大。比赛旨在给大家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进一步调动和激励广大职工学先进、学技术、比创新的积极性。

田清林要求,一是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积极创造条件,最大限度地保护、调动和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新型职工队伍,带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提升。二是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学习,借助单位创造的平台,在工作中多实践、多交流、多协作,争当行业的技术能手,成为保障全县人民食品安全的忠诚卫士。三是工会组织和人社部门广泛开展各种技能竞赛、技术培训,为职工提升素质搭建平台,不断提高职工队伍创新能力,拓展职工技能人才成长渠道,培育更多工匠人才。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应战,规范操作,用自己掌握的检验技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和评委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