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组织集中收看《能力作风看鹰城》直播节目


正文

7月4日,机关全体人员在郏县总工会二会议室,组织收看河南卫视《聚焦》栏目《记者调查:能力作风看鹰城》节目。

观看直播后,大家紧紧围绕服务职工群众、为什么人、靠什么人的问题进行了大家谈活动。”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说,要坚持“改”字贯穿、“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对于服务职工中发现的各类突出问题,全部制定整改清单,逐一明确具体整改措施、责任分工、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限,抓实抓细抓长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工会为职工服务的能力。

会议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能力提升赋能争先出彩,以作风转变促进担当实干,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真正形成“头雁效应”,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扎实效果,助力郏县工运事业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助力加快县高质量发展跨越赶超新篇章,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郏县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