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工作推进会召开


正文

7月15日,汝州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段新业态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各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及相关行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明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明国指出,随着新技术新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市各类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蓬勃发展,他们已经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中一股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劳动技能,强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权益保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切实保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劳动领域政治安全。

张明国强调,要全力维护新业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好新就业群体。要把关心、关爱、温暖送到每位职工的心坎上,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的温暖,提升其获得感和幸福感,从而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企业发展和社会稳定,为汝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推进会上,相关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进行了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