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快递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座谈会召开


正文

7月15日,汝州市总工会联合汝州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快递行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座谈会,大家就快递行业工资集体协商进行了深入交流,顺丰、京东、德邦、中通、韵达等8家快递公司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汝州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副书记高辉介绍了我市快递行业发展状况。汝州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张明国欢迎参会的公司负责人回“娘家”,并向各快递公司负责人介绍加入工会后能享受到的工会组织的各种服务;市总工会副主席耿艳豪重点讲解了工资集体协商的有关知识;大家就开展全市快递行业工资集体协商进行了讨论交流,各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劲,积极支持工会的各项工作。

下一步,汝州市总工会将开展快递行业行动服务活动,建立健全送文化、送健康、送清凉、送温暖、送岗位、送技能提升的常态化机制,保障快递行业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快递员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