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正文

        为切实保障高温期间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7月19-20日,石龙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一行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区委副书记刘振伟一行先后到石龙区消防救援大队、区交警队、区卫健委、高庄汽车站、平顶山市东鑫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慰问应急救援、交通治安、疫情防控和生产企业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及防暑降温工作情况,送去了《工会法》读本、西瓜、矿泉水、方便面、粉条、风油精、仁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以感谢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石龙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大局默默做出的贡献。

        活动中,区委副书记刘振伟叮嘱一线职工在保证高质高效完成生产任务之余,要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理念,增强防范意识,自觉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高的效率、更实的作风,全力助推石龙区发展工程和民生事业。

        此次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结合了对口帮扶和消费扶贫工作,既为奋战在石龙区各行业的广大职工送去关心关怀,又支持了对口帮扶地区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体现了石龙区总工会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