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分享会


正文

8月1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州带领女工委一行人来到湛北路街道文园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分享会。

参加读书活动的女职工全情投入,以饱满的激情分享了《西海固笔记》、《我的阅读观》、《人世间》等书目的读后感,大家抑扬顿挫、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着奋发进取,建功新时代的力量,从大家脸上飞扬的神采,可以深刻感受到读书的魅力和读书带给大家的的乐趣。

听完大家的分享后,李书记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参与本次阅读分享会,能够有所感悟,有所收获,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修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工作。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新时代女性工作者“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和魅力,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投身新华区建设的各项工作。下一步,新华区总工会将继续倡导读书活动,定期与街道社区联合举办读书分享会,并依托职工书屋,在我区大力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使读书成为一种乐趣,一种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