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正文

8月9日 ,叶县总工会召开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县工会主席田清林主持会议,副主席贾小莉、李昂,经审委主任黄世峰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部室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思想理论武装放在首位,更加坚定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县总工会要用好“学习强国”、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宣传媒体,及时转载推送主流媒体重点学习宣传稿件,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