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正文

8月9日下午,新华区总工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总工会工作要求。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广州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市总工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自觉地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党中央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是一次政治动员、思想武装、理论指导,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厚重,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对于我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

会议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履行党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