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市工会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8月9日,卫东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平顶山市总工会工作会议精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主持会议,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公乐在全省工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的讲话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要提高工作针对性、前瞻性,紧紧围绕“五大行动、十件实事”,着力抓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重点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帮助企业、职工纾困解忧,不断推进和谐劳动关系,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省总、市总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