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送戏下基层叶县专场演出


正文

8月15日晚,平顶山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送戏下基层叶县专场在县人口文化广场演出。县委书记徐延杰,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马卿贺,县委副书记田红霞,县工会主席田清林出席活动,并与一线职工群众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马卿贺致辞并指出,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要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精神文化产品和文艺服务,团结动员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田红霞在讲话中表示,送戏下基层活动是市总工会心系基层、服务职工群众的真切体现,是推进农村经济、文化和谐发展的重大举措。通过组织优秀戏曲在基层演出,弘扬时代主旋律,反映时代新风尚,在进一步丰富活跃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推动基层文化建设繁荣发展的同时,奏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凝聚起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强大力量,对提高新时期职工群众的思想道德、文化素质,促进基层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此次演出的剧目《情满幸福院》是全省第一个以慈善为题材的剧目,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此次演出能让更多的人受到感召、受到激励,为弘扬社会新风尚、构建和谐社会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此次开展送戏下基层活动是平顶山市总工会、叶县总工会2022年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工作的具体措施,是工会关心关爱基层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具体行动。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更激励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叶县经济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