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召开每周重点工作推进会


正文

        8月15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每周重点工作推进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领昭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王书记传达了甘书记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和廉政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加强沟通,把甘书记分享的“四大天规,九大定律”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实际生活中。王书记还传达了全区“万人助万企”、招商选资、营商环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区委书记甘栓柱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书记指出区总工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一是要加大力度,鼓足干劲实现招商选资工作的新突破;二是加大商贸类公司纳税额;三是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快工作推进步伐,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接下来,会议听取了各部室分管同志对“五大行动”“十件实事”的工作汇报后,王领昭指出,石龙区总工会要牢牢把握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推动全区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下一步重点与发改委积极开展技能竞赛活动,推动新时代主力军建设;加快劳模创新工作室、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市级职工书屋创建;开展女职工诵读比赛。

        王书记还对近期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创文保卫、招商选资、人居环境整治、夺旗争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