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爱心捐款情暖职工


正文

“谢谢”!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爸爸的关爱,刘顺歌儿子感动地说。8月16日,国网汝州市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占团带领营销部和工会人员到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患病供电服务职工刘顺歌,并将筹集到的36000元爱心捐款送到他手中。

去年12月,刘顺歌因身体长时间不适到汝州市人民医院检查,诊断结果肺癌,他随即就到省胸科医院进行住院治疗,后期还需要长期化疗,花费巨大。得知这一情况后,公司工会第一时间深入了解情况,并积极倡议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互助互济的友爱精神,为供电服务员工献一分爱心,帮助其度过难关。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一场真情奉献、爱心传递的捐款大家积极捐款,慷慨相助,筹集善款并及时转送到刘顺歌手中。

这次爱心捐款活动,是公司工会践行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的具体行动,展示了公司干部职工团结互助、同舟共济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归属感,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公司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了职工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