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 成就梦想:平顶山热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正文

来源:平顶山热力   作者:方赛男 李春蕊

       2022年高考已经结束,又一批学子金榜题名,为切实关心关爱职工,8月31日,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活动上,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明磊与子女高考提名的7名职工进行亲切座谈,向考入大学的莘莘学子家长们表示祝贺,鼓励职工子女心怀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学习成为栋梁之才,报效社会。黄明磊将承载着公司激励与厚望的助学慰问品送到七名子女高考金榜题名的职工手中,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里。受助的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让子女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职工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平顶山热力工会构建和谐企业的有力举措,是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重要载体。多年来,该公司工会持续深入开展“春送祝福、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系列关心关爱活动,有效缓解了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增添了职工们为企业发展的工作干劲,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提升企业凝聚力。下一步,平顶山热力工会将持续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为稳定职工队伍、促进企业改革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