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田庄乡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正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市总工会工作部署,最大限度地把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平台就业群体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权益,给广大新就业群体营造一个温暖的“家”,田庄乡工会在县总工会和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成立了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工作筹备小组,并于2022年8月30日召开田庄乡新业态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田庄乡人大主席解科峰主席、田庄乡工会主席赵兰霞同志、田庄乡工会副主席尼二巧同志和乡商超、餐饮、家政服务、快递等行业的40位代表参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民主选举产生了田庄乡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班子成员。

田庄乡新业态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田庄乡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的揭牌仪式

2022年8月30日,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乡人大席解科峰同志和田庄乡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赵兰霞同志为田庄乡新业态工会联合会揭牌。乡人大席解科峰同志发表讲话,希望新当选的工会干部切实履行好自已的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听党话、跟党走,依托新业态工会联合会这个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切实提高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