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工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正文

       10月14日,河南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工会“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赛决赛在公司篮球场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西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旭东,总经理李志刚等领导班子成员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决赛现场,随着裁判长的一声清脆哨响,冠亚季军争夺赛拉开帷幕。赛场上,各代表队铆足全力、顽强拼搏,双方队员默契配合,主动进攻,他们一会儿狂奔,一会儿急停,前突后挪,驰骋赛场,灵活穿梭于队友之间。他们严密防守、巧妙掩护、默契传球、精准投篮,迈着矫健步伐,飞着轻盈身体,或上篮近抛,如鱼翔冲顶,弹跳自如;或后仰远投,如旱地拔葱,高高跃起,只见篮球在空中划出优美弧线,应声入筐,把篮球的防守与进攻发挥得淋漓尽致。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地角逐,在篮球场上不断上演,让人大饱眼福。现场观赛加油声、拍手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此次比赛,在中鸿煤化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来自公司各部门的16支代表队共128名运动员踊跃参与。经过2天16场次的选拔赛、7天28场次的单循环赛、1天2场次的半决赛和总决赛,最终,备煤厂一队、炼焦厂二队分别夺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经营团队、化验室队分别夺得男子组、女子组亚军;化工厂队、甲醇厂一队分别夺得男子组、女子组季军。公司领导高西林、李志刚等领导现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中鸿煤化公司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为职工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展现了各支参赛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团结协作、敢战敢拼的优良作风,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带来的紧张情绪,为全体干部职工决战四季度,奋力保全年,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