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工会干部职工观看二十大报告后反响强烈


正文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高新区各单位工会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会,党的二十大是我们的党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极其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高新区劳模、河南平芝高压开关有限公司运行服务科科长刘守军在收看二十大开幕式后表示,十年来的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我深受鼓舞、倍感自豪;二十大对党在新征程上的伟大举措、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以及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是真正把握历史大势,着眼长远发展的宏伟擘画,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高新区劳模、区经济发展局招商引资科科长陈家宝表示今天怀着激动的心情,在单位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正确性,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突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作为青年一代,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逢盛世,见证百年。

作为一名基层劳动模范,我愿用自己所学所长为复兴伟业添砖加瓦,用自己的信仰信念为中华民族强基铸魂。将这份优越感化成奋进的强大力量,脚踏实地,立足当下,勇往直前、迎难而上。锤炼抢抓机遇的硬本领,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团结和带领周围同事,为全区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高新区劳模、遵化店镇韩庄村农民席素芝表示,在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不仅对政府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工作目标和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我将以坚定不移的干劲钻劲,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出色完成任务,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