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正文

10月27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真学习,逐字逐句深研细读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领会吃透吃懂报告内容;二要深刻领悟,把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感想、感悟认真总结书写出来;三要抓好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做好各项工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坚定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组织好全县工会系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宣讲活动,大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在全县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蔡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