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在一线


正文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湛河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协同全体干部职工,立即启动下沉模式,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到姚孟街道名都社区、南环路街道、北渡街道蓝欣社区,用初心践行使命,以行动诠释担当。面对疫情“大考”,领导班子率先披甲,变身“大白”,“疫”不容辞冲锋在前,面对艰巨而繁重的疫情防控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以实际行动投身湛河区抗疫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从参加“三无小区”值班值守、维持核酸采样点秩序、担任社区核酸检测扫码员,再通过培训和实际操作成为‘大白’做核酸检测咽拭子采样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工作的内容变了,但守护百姓共抗疫情的职责和使命没变,任何时候,只要需要,无论疫情防控任务多么艰难,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都会毫不犹豫挺身而出、倾尽全力,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点滴微光,可成星海,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全体工会干部依然奔忙在服务岗位上。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定能胜利!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