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河南省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场大宣讲”(网络直播)


正文

 12月9日下午15时,省总工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平高集团专场,网络直播活动如期开播。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直播全过程。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由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省总工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孟瑾同志主讲。孟瑾同志是从一线工作岗位上成长起来的优秀职工,她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对业务技术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中原技能大师等荣誉。她结合多年工作实践和参加党的二十大感受,给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想体会。

   听完孟瑾的宣讲后,同志们反响热烈,通过二十大代表的宣讲,对帮助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内涵更深入了一层。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紧紧结合本职工作,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积极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当好职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