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工会开展 2023年“庆元旦”职工文体活动


正文

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广大职工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集体意识、提高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公司工会决定“元旦”系列文体活动由19个基层工会分散举行,各基层工会于12月15日——12月27日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

各基层工会发动职工踊跃参与,通过积极健康向上的活动,有力提振了职工士气,舒缓了职工精神压力,营造团结和谐、聚力发展、齐心抗疫的浓厚氛围。各级分会组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公司工会精神,开展秀才艺、爱运动、等趣味文体活动。以车间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打羽毛球、跳绳、踢毽球、打乒乓球、穿越呼啦圈等形式活动。职工们互动着,游戏着,既趣味十足,又默契合拍,处处充满了运动的活力。大家全都放松了身心,在健康向上的气氛中一起度过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

通过集体活动不仅展示了职工们的精神面貌,增强了职工体质和凝聚力,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也表现出一种从容乐观的积极态度,展现了我们平水人战胜疫情必胜的决心和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