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开展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慰问走访困境儿童活动


正文

12月14日上午,带着对困境儿童浓浓的爱意,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慰问走访困境儿童活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苏新娜、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女职工部部长杨毅参加了活动,并为10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彩笔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在活动仪式上,苏新娜代表市总工会向积极参与活动的各相关部门和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到会的家长表示亲切的慰问。她指出,近年来,市总工会一直致力于关心关爱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农村留守儿童的关怀帮扶,充分利用“节日送温暖”、“六一特别关爱”、“金秋助学”等帮扶手段,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及农民工子女和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仪式结束后,苏新娜、杨毅一行深入到宝丰县周庄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困境儿童家中,苏新娜勉励孩子们要尊重父母,诚实劳动,积极学习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一名志存高远、品行高尚的优秀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