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凝书香 新春送祝福 --舞钢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正文

虎啸辞旧岁,兔跃报新春。在兔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1月16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联合舞钢市文联、舞钢市书法协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大门口开展2023年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10位书法家们个个神情专注,挥毫泼墨,行云流水间流露出浓浓的年味,一撇一捺中书写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祝福,在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满满的乐趣。同时书法家们把对新春的期望和对全市职工的深深祝福也融入笔墨间,一副副春联饱含着市总工会对全市职工群众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整个现场都充满着迎新春的喜气景象。随着活动的进行,闻讯赶来的职工朋友们络绎不绝,争先恐后排队领取自己喜欢的春联。

本次活动共书写赠送春联两千余副,义写春联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又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更体现了市总工会对职工群众的关怀和祝福。

今后,市总工会将继续把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作为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内容,运用有效载体,打造文化平台,提高工会活动的吸引力和传播力,推动职工文化生活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