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供电公司工会为职工义写春联送祝福


正文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1月12日,汝州供电公司工会特邀请汝州书法家协会,举办“礼赞党的二十大、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喜迎兔年到来。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等春联,赢得了职工广泛称赞,写得真好。

书法家用不同的笔体,展示不同的风格,也包含着浓浓的祝福,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短短几个小时,书法家们就写了八十余副春联和福字,职工们都挑选了自己满意的春联,兴奋地互相“晒”着,带着美好的新春祝福欣喜而归。这些春联不仅蕴含了公司工会对员工的美好祝福,更寄托了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期望。

汝州供电公司工会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即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活跃了新春的“年味”,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